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温州双赢物流服务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27日 16:19:03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温州双赢物流服务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坐落于平阳县萧江镇高速口104国道边,是“温州市交通重点扶持物流基地”,同时被浙江省确定为2010年浙江省服务业重大项目,项目建设系重点工程。公司获得了“2011年市物流龙头企业”、“2011年度市优秀物流企业”、“2011——2013年度市级道路货运(物流)重点联系企业”、“平阳县商贸流通重点企业”等荣誉。

  扩大经营领域

  温州双赢物流服务有限公司主要承担皮革、编织、棉纱、化工原料、机械、印刷、花边、摩配、农副产品等运输配送。公司现有运输路线遍布全国,在广东、福建、上海、江苏、北京、重庆、成都等主要大中城市设有分公司配送点,初步形成了现代物流一体化的物流企业。目前,公司已开通了广州、上海专线等多条公路物流运输干线,并在全国部分大中城市设置业务网点上百个,初步形成了定线、定点、定车、定时、定价的五定服务方式。

  构建未来蓝图

  为了促进公司发展壮大,提高经济效益,公司着力完善各项建设物流基础设施,在萧江双赢物流园区内建设酒店、宾馆、停车场、仓储、配送、办公信息中心、汽车修理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物流基地,为其他物流企业运作和其他地区的物流业务开展提供基础平台。双赢物流服务有限公司将以“立足平阳,服务周边,辐射全国、链接全球”为发展方向,结合企业目前的实际情况,突出各阶段的工作重点,依靠齐全的行业资源,完善的物流平台和服务网络。集团化经营优势,使企业更好的适应市场的变化,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完善的物流解决方案。公司计划将3——5年的时间全面实现信息网络化、作业机械化、办公自动化的发展目标,全面实施人才发展战略,以产业战略推动资本战略,以资本战略带动产业战略,把公司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物流企业。

  陈晶晶 组稿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