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全市党员干部讲故事比赛进入复赛环节
2015年06月02日 09:21:28来源:温州日报

  以“两美温州精彩中国”为主题的全市党员干部讲故事比赛6月1日起进入复赛环节,通过讲述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故事,宣传展示“中国梦的温州样本”。

  来自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等单位组成的57支参赛队伍参加了前期初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胜出19支队伍晋级复赛,另有7支队伍获得在复赛阶段参加挑战赛的机会。

  复赛从6月1日开始到6月12日结束。其间,每场比赛有两支队伍同台竞技,每支队伍按规定命题,以改革开放以来发生在瓯越大地,脍炙人口的真人真事为蓝本,创作并讲述故事,题目包括“农民包郑照的‘中国第一’”、“瓯江大桥,温州第一座跨江大桥”、“方明和与‘绿眼睛’”等。

  此外,选手们将以“精妙的身边事”为主题,着眼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讲述自选命题故事;以“精辟的大道理”为主题,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现场即兴故事。

  本次复赛共将胜出18支队伍参加半决赛、决赛和总决赛,最终角逐出冠、亚、季军各一名。据悉,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联合主办。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