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图说温州 -->正文
温州进口商品展览会闭幕
2015年06月02日 09:04:32来源:温州商报

  

  昨天(6月1日),为期4天的2015温州进口商品展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闭幕。展会现场成交额1244万元,意向成交额1997.1万元,观展人数达61498人次,日用品受市民追捧。

  在展会门口,记者看到一位消费者拎着3个台湾的ITO旅行箱走出来,还有不少市民陆续拎着一袋袋洗涤用品、酒水从展馆中出来。“这些日用品平时都在用,现在价格划算,所以就多买了一些。”市民宋女士说,她在该展会上买了不少意大利产的洗发水、沐浴露等日用品。

  昨天中午1点多,离展会撤展仅剩三个来小时,但在展会5号馆的福基贸易展位里仍挤满了消费者,他们在进行撤展前的最后一轮“拼抢”。该贸易公司的总经理罗影说,这几天的展会效果非常不错,人流量很大,不仅销售了不少产品,还打响了品牌知名度。

  意大利生活馆也同样人头攒动。该展位负责人方德辉说:“每天的人流量估计都有2万人次以上,一天的销量可达五六万元。特别是意大利的大公鸡洗涤用品受到很多市民的喜欢,这几天卖出了3000来瓶。”

  由温州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打造的公共服务展位上摆满了进口日用商品,在展位前询问购买的市民同样不在少数。据工作人员介绍:“每天的销售额差不多都在5000元左右。”除了这些可供购买的进口商品外,市电商协会还为市民带来一款叫“卡赢”的跨境进口商品app,受到不少市民的欢迎。

  “我们的红酒销售额达20万—30万元,不仅卖得好,还有市民想加盟我们品牌。”温州金真玛国际负责人对本届的展会非常满意。

  宝邑世家的酒类产品也受到很多市民的青睐,有不少市民一次都买10箱。宝邑世家O2M移动互联网创业平台也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该负责人透露,温州金真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宝邑世家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带着全新的酒类商业模式,将结合互联网,线上线下同步经营。有几位市民想加盟,他们计划在瑞安、乐清、重庆等地开展宝邑世家O2M的酒类营销。

  与法国里昂市政府以及工商协会直接洽谈对接的产品也吸引了不少市民。法国的药妆品牌BRAHIC、法国的进口葡萄酒,不仅拥有法国政府认可的有机商标,并且性价比较高,市民徐先生就买了不少。他说,这些是有机葡萄酒,家族手工酿酒工艺,葡萄酒产量有限,应该口感会不错,所以,先多买些回去,可以自己喝也可以送亲朋。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