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泰利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19日 14:54:18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泰利员工正在做配送工作。

  泰利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7月,集团由永嘉10家实力雄厚货运企业经资产重组、资源整合而成,主营货物配载、配送、货运代理、信息服务等物流业务。公司把物流服务的新概念、新思维不断引入物流营运,“方便、快捷、为客户服务”为第一要务的服务理念注入到实际中,为客户提供门对门的“一站式”服务。现公司业务除货运专线外已涉足到城市配送和电子商务等领域的发展,已建设成一家初具规模、服务能力较强的大型现代物流企业。该公司荣获“温州市物流龙头企业”、“浙江省物流资源整合试点示范单位”、“AAA级企业”等荣誉称号。

  为了使公司的发展更加规范化,泰利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推行了规范化管理,按照现代企业管理的客观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健全了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并成功导入了ISO9001质量管理标准体系。同时严格按照物流服务质量标准建设的相关标准运作,全面提升了物流的服务水平,以优质的服务为顾客创造了价值,增强了顾客的满意度,提高了社会对泰利物流品牌的认知度。

  打造城乡智能配送服务平台

  泰利物流集团建立了信息化平台,实行电子信息化管理,总部与各分部、网点的信息沟通、反馈及处理等全部可通过网络平台操作完成,形成一个快速信息反馈链,实现资源共享。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为了解决最后一公里的物流配送服务,泰利物流把配送服务范围向温州区域及周边乡镇延伸,同时为了给城乡之间的物资流通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渠道,满足城乡居民日益增长的生产、生活需求。泰利物流集团已在不断投入资金打造温州城乡智能配送公共服务平台,专业为各类生产企业、商贸流通企业、大型农庄及城乡居民等提供了快捷的流通服务渠道。计划通过5年时间在各中心城镇设立配送中心50个,在街道、村居设立配送网点1000多个,整合社会闲散微型货车1000多辆。同时为了保证配送平台的服务质量,公司给每辆配送车都安装了GPS系统,实现整个运输过程的实时监控,随时为客户提供信息查询。公司还利用先进的信息化技术,创建了呼叫监控中心,给每位司机都配备了平板终端电脑,使其能够快速与客户、配送服务平台实行信息化连接,实现城乡间的无缝连接,有效解决城乡最后一公里配送问题。

  引高端人才育优秀员工

  泰利物流集团深知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础,非常注重人才培训和学习,经常邀请专业老师对员工进行培训。2012年8月为了给物流企业提供更多专业人才,特地创办了泰利物流人才职业培训学校,专业提供物流技能的培训学习,与浙江工贸学院共建了物流产学研基地,为该学院提供实训教师以及教学案例,帮助学校培养更好的物流方面人才,并计划向学院定制了一批物流专业学生,作为公司的储备干部。同时,集团董事长黄陈忠也非常注重自身的学习,积极参加各类培训以不断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和自身素质。他先后被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评为2013年度中国物流企业创新人物,被永嘉县人民政府评为“优秀企业家”,被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评为爱才企业家。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