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乐清市四通物流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13日 14:22:15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四通物流公司承担了风力发电设备的运输任务。

  乐清市四通物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前身为乐清市四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是以全新的观念、全新的机制、全新的经营理念成立的现代化物流企业。公司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估为AAA级物流企业,被温州市交通运输局授予“市道路物流龙头企业”、“市级道路货运(物流)重点联系企业”等称号,被乐清市物流行业协会授予“诚信物流企业”、“先进物流企业”等称号,连续多年被工商部门授予“重信誉,守合同”企业的称号。

  建立物流信息平台

  乐清市四通物流有限公司围绕实现由经营车辆向经营货源、由经营运输向现代物流转变,不断发展车辆,加快基础设施和物流园区建设,形成以物流园区、物流大市场为中心,以各级货运站、配载点为支撑,以各类车辆为载体,集货运交易、货运配载、仓储中转、大件运输于一体的功能齐全的现代化物流企业。同时,公司十分重视物流信息平台的建设,进行“无纸化办公NPR”管理软件开发,建立客户终端和服务器管理,实现从客户终端手指触摸屏录入承运信息,所有指令直接由总部服务器处理并将其承运信息发送指定物流专线,由专人进行上门取货,货物的追踪查询情况终端随时可以查询,对客户货物进行GPR定位,公司还结合公众互联网、内部网络、无线WAP网络、无线GPRS、无线3G、电话电路等多种综合技术手段,以达到多渠道、全方位为物流企业服务的目的。

  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为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公司运行短信服务功能,可以根据客户登记的手机号码,组合一定格式的短信内容,直接发送到客户手机上,方便信息的查询。此外,公司利用先进的ERP管理软件,ERP管理软件是一个以管理会计为核心,识别和规划企业资源,从而获取客户订单,完成加工和交付,最后得到客户付款的信息系统,以更好实现客户信息和货物电子单据的管理。

  承揽多项物流服务项目

  公司承担国内外普货的大型仓储管理、中转、加工、分拣、配货、配送运输等多项功能服务。2007年,公司成立大件运输部,专业承担国内大件物流运输服务,并提供全套大件物流运输策划方案和运输计划,成功承揽华仪集团苍南霞关风力发电工程项目HW50/780、HW77/1500风力发电机组运输项目、内蒙古宇峰项目赤峰翁牛特旗煤窑山风力发电厂(49.5MW风力发电机组)设备运输项目、海阳市留格庄风力发电工程、天台风力发电工程、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大陈岛一期25.5MW风电设备运输项目、单晶河风电工程风力发电机组运输项目、檀头山岛风电项目风机设备运输项目、华能天镇武家山风电场风电机组运输项目、张北风场、内蒙古翁牛特旗煤窑山风电场、华能海南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文昌风电厂华能文昌风电厂(一期)工程等国内大型风电工程项目。

  金展鹏组稿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