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温州海外旅游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11日 14:11:16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3年公司年会上,年度最佳销售员受到了嘉奖。

  温州海外旅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10日,是一家经营出境旅游、国内旅游、入境旅游、商务旅游、奖励旅游、代订交通客票、订房、代办签证等业务的综合旅行社。

  截至2012年年底,该旅行社共有140多名员工,2012年主营业务收入1.8亿元。企业自有资产超过3000万元,是温州乃至浙南地区具有相当实力、活力及竞争力的旅行社。它荣获2011年度温州市鹿城区“全区十强旅行社”,2006年起连续每年荣获“浙江省百强旅行社”称号。

  2009年,公司总部迁至自购的办公楼——温州市锦绣中城大厦三楼,公司门店遍及各县(市、区),拥有全国领先的旅游信息化系统,设有温州旅行社首个呼叫中心,开通了400-711-8989和5555-2222的服务专线,专业旅游顾问在线服务,实现了网络报名和在线支付的网络一体化服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好评。至2012年年底,先后荣获“浙江省首批四星级品质旅行社”,“温州市服务名牌”,“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和美国皇家加勒比游轮中国区十大合作伙伴”等多项殊荣。总经理陈丽丽获“温州市旅游行业首轮名师名家”;多人荣获“浙江省优秀导游员”、“温州市导游之星”、“温州市金牌导游员”、“温州市放心导游员”、“温州市十佳导游员”等多项称号。

  快速发展

  销售额突破亿元大关

  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来,温州海外旅游公司每年都以惊人的速度发展,销售额每年翻倍增长,2010年、2011年、2012年销售额突破亿元大关。企业发展除了经营传统旅游外,还致力于大型项目的运作,从包机到包火车再到包邮轮,都取得了不凡的业绩。

  争创第一

  得到社会广泛好评

  该公司在全市创造了数个第一:组织了温州第一个聋哑人出境旅游团;率先在全市设立了“社区旅游便民服务点”;第一次与天津旅行社对包飞机,实现了外地游客包机到温州的旅游史上零突破。2009年、2011年连续两年独家成功组织了首趟香港、澳门火车专列,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和认可。2012年开始,公司成功运作大型豪华邮轮包船项目,曾先后成功运作歌诗达邮轮、皇家加勒比游轮、丽星邮轮三大邮轮公司的若干次包船项目。

  企业文化

  不断倡导创新理念

  通过十多年的发展,温州海外旅游有限公司形成了独特的企业文化,不断倡导创新理念,实施品牌战略,先后成功申请注册了“温旅联盟”、“游我做主”、“大手牵小手”等11个企业和产品的品牌商标。早在2001年,创办企业内刊《旅游快报》,2004年,创立了温州旅行社首支企业之歌《温州海外之歌》,每年组织优秀员工外出疗养,定期开展员工企业文化活动。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通过爱心旅游、生态旅游等一系列公益旅游形式,2012年、2013年每月都组织公益旅游活动,为山区的贫困学生送去温暖,回报社会。

  十余载的春华秋实,沉积着温州海外人的脚印和梦想,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不断开拓创新,发扬温州人精神,向一流服务企业迈进。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