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温州源大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06日 16:25:38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2年12月,源大在温州东方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公益性高校招聘会。

  温州源大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人力资源服务外包、科技文化服务、培训外包、信息服务、商务代理服务、管理咨询等多项服务为一体,以人力资源服务为起点,并不断延伸服务功能的服务型企业。通过多年努力建立起一条集“招聘—测评—培训—外包—软件—咨询”于一体的人力资源产业服务链。至今源大已整合了众多的优质服务资源,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

  人力资源服务外包

  源大一站式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规范和简化企业用工管理职能,专注于核心的战略性工作,减轻企业用人风险与责任,降低企业管理成本,简化流程,节省时间,提高员工满意度等优势,自2004年成立以来,源大公司已成功服务4000多家企业,外派雇员达到近万名,业务范围涉及政府、银行、证券、物业、零售、物流等行业,客户续约率高达99%。

  企业商务服务外包

  源大是根据客户需求不断延伸新的服务功能,开展企业商务外包服务,如公司注册服务、企业商标代理、科技服务、投资咨询、软件开发等。源大始终以专业、诚信、保密、严谨、快捷、高效的服务态度,凭借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团队切实为企业解决各类问题。

  招聘流程服务外包

  源大为企业提供招聘流程外包、专业项目人才招聘、高端人才猎头等人才招聘外包项目。源大旗下网站温州人力资源网是温州地区较早获得政府颁发的温职介许可证、人力资源许可证,它集合了先进的信息技术,加上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顾问队伍,为企业提供网络招聘、委托招聘(猎头)、专场招聘会等全方位招聘方案。每年为数十万家企业成功招募所需人才,帮助企业高效准确地锁定目标,用最短的时间、最经济的成本找到最合适的人才。每年通过该平台就业的人数达到数十万人次。

  企业培训服务外包

  根据企业发展的规划需求,帮助制定企业中高层培训计划,提供政策咨询、培训服务。按照企业的实际情况,不断整合公司的优势资源,把优质的课程及讲师,提供给企业,与客户面对面进行顾问式辅导和咨询式内训(培训)服务,并达成客户与公司双赢。服务涉及贸易、汽车、器械、服装、鞋革、电子等各行业;培训服务企业近5000余家,客户满意度95%以上。同时不断引进新颖的培训题材形式,为成长型企业引进创新型的学习方式。

  管理咨询服务外包

  源大积极响应政府好召,通过为企业提供各类管理咨询外包服务,帮助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的行业竞争力及员工职业水平和综合素质。

  源大为企业提供政策、行业、市场、途径、配套管理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听取企业管理困惑,解析企业管理现状,提供政策咨询、提出企业管理改进改革建议和方案,结合各行业的资深专家,入驻企业进行深入的研究、探索,同时,为企业提供配套的升级增值服务、一站式服务。在服务的企业客户中,得到了一定的认可、好评。2012年平台为近百多家中小企业进行了调研、现场诊断服务,取得了良好的辅导效果。源大从成立至今,曾获得温州市现代服务业重点企业、浙江省创先争优闪光言行月度之星、浙江省青年文明号、浙江省优秀管理咨询企业、温州市学习型企业、信得过人才服务机构等荣誉称号。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