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温州时代广场购物中心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05日 15:07:03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温州时代广场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12月,是浙南地区知名的大型精品百货公司。2007年6月,公司投资2亿多元收购乐清世贸购物中心,改组为乐清时代广场购物中心,是乐清地区首家超大型一站式休闲购物中心。2008年,瑞安时代购物中心开业,成为当地百货龙头企业。2010年10月份,时代广场入住温岭,迈出了向市外扩张的第一步。公司现汇集国内外中高档名品20000余种,其中国际知名品牌300余个。曾先后获得了“温州市纳税百强”、“温州市百强企业”、“浙江省AAA级纳税信用企业”、“商贸流通业二十强企业”、“浙江省流通领域知识产权保护试点单位”、“浙江省重点流通企业”等荣誉称号。

  追求共赢

  实行全方位经营模式

  在经营观念上,公司致力于追求共赢。不断加强与供应商的战略合作,仅在去年就引进了5个国际一线化妆品。今年8月底,又引进了2个一线化妆品品牌(Acqua di Parma、Givenchy)以及4个国际精品(MaxMara、COACH、Carolina Herrera、DANIEL HECHTER),并通过优化卖场内部管理、降低运营成本和压缩渠道成本,让利消费者。同时,商品化妆品坚持自营模式,不断巩固、丰富、完善自营规模,降低和规避市场风险。在营销创新上,公司采用VIP会员制,品牌商不断加强与VIP顾客的互动,在每个月开展1—2场茶话会,如红酒品鉴会、服饰搭配会、产品推荐会等。公司每年开展1—2场专门针对VIP顾客的专享夜促销活动,VIP顾客需凭卡进场购物,也可以限带两位亲友进场,每个专柜也会推行低价优惠。同时,在活动期间,公司会提前短信群发通知顾客,如有特殊情况也将会一对一通知。目前,公司的VIP顾客已达到10万人以上。在高档品牌调整上,公司采用末尾淘汰制,营业额倒数三位的品牌产品将会被新品牌取代,公司也将会在每年的二三月份进行品牌产品小调整,七八月份进行大调整。

  突出服务特色

  建立完美服务体系

  由于时代广场的高端定位,公司摒弃价格战的促销方式,而是致力于培养优质客户,为顾客提供公平、公正的购物环境。公司引进温州与时代的独有品牌,实现与其他商场的错位经营,不断打造差异化服务,现独有的品牌已达到全场近30%。公司率先推出商场免费WiFi网络,并大力培养自媒体,目前微博、微信等基础应用已普及使用。同时,今年夏天,公司开展“体验式服务”提升月,旨在“品牌特色、微笑服务、专业能力”全方位提升全体员工的服务品质,为顾客带去五星级的购物体验。在每周末,每个楼层将会定时免费提供精美的茶歇,营造休闲氛围,让顾客真正享受轻松、快乐的购物时光。

  完善设施建设

  规划未来发展方向

  2010年公司特别邀请了世博会意大利馆设计师Ferruccio Ferri Bonato为时代广场购物中心的外立面进行整体设计,现今,这已成为车站大道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今年,公司斥资近千万,对时代广场购物中心的一、二、三楼地面进行整体翻新,并对灯光、装潢、搭配等进行精心布置。目前,公司着重围绕连锁扩张与内部挖掘,在连锁扩张方面,公司积极寻找合适的物业进行新店拓展,进一步提高总店的市场占有率与竞争力。同时,通过各店的流程再造、统一采购、品牌调整、楼层布局重规划等举措,力争实现销售创新高。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