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中国好人榜”身边好人刀旗亮相街头
2014年03月14日 10:03:22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

专题:"爱国敬业 诚信友善"——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

▶图为上田桥上的温州好人公益广告。 徐晓春 摄

商报讯(见习记者 诸葛芳芳)这两天,“中国好人榜”身边好人人物刀旗亮相我市市府路两旁,刀旗上印有人物肖像和人物介绍,十分抢眼。

昨天记者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会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中国好人榜”身边好人,他们表示还没有注意到路旁的刀旗。当记者告知后,诚实守信模范张红军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他说他只是一个普通人,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扎根大山敬业奉献的公路养护工胡建立说,自己并不是那么伟大,做的都是本职工作。“如果大家看到这些宣传旗,都能去做好事,更多的人做更多好事,我会觉得很开心。”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