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瑞安慈善大会意大利分会举行“慈善一日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来源:温州日报

  近日,第七届瑞安慈善大会意大利分会场暨2024瑞安“慈善一日捐”活动在意大利普拉托市盛大举行,并在瑞安市“侨胞之家”进行视频连线。

  来自意大利罗马、那波里、博罗尼亚、米兰、佛罗伦萨、普拉托等地的意大利瑞安华侨华人总会、意大利瑞安商会、意大利瑞安同乡总会等17个旅意瑞籍侨团负责人及代表共6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助力瑞安慈善事业,展现了瑞安侨胞的爱心与担当。现场进行了募捐仪式,瑞籍知名侨领丁金荣、刘光华等数十位侨领侨胞共捐资300万元。

  会上,意大利瑞安华侨华人总会会长丁金荣作为代表发言,他表示,很荣幸作为第七届瑞安慈善大会意大利分会场的参与者之一,慈善事业在社会文明进步中有着重要作用,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体现。海外侨胞一直关注着家乡的慈善事业,并且积极行动,组织各种慈善活动,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瑞安慈善大会意大利分会举行“慈善一日捐” 

  瑞籍侨团捐款300万元

  剑文

编辑:孙嘉励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