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城事热点 -->正文
鹿城区摄影家协会换届 继续用镜头展示真善美
2020年09月27日 15:10:00来源: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记者 徐彬彬 通讯员 夏海鹏 摄影 常锋 郑延根)9月26日下午,鹿城摄影家协会举行第四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刘胜春当选为主席,常锋担任副主席兼秘书长。

  近年来,鹿城区摄影家协会紧扣时代脉搏,服务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通过镜头展示真善美,创作一批优秀作品。        

  2019年,鹿城区摄影家举行“与共和国同行”主题摄影活动,为146名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珍宝岛保卫战、抗美援越战争、中越自卫反击战等战斗中,战时立功或获平时二等功以上的退伍老兵进行拍摄。        

  在今年年初的特殊时期,鹿城摄影家深入医院、社区等,拍摄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等。        

  刘胜春说,今后将继续引领摄影家走向基层,开展采风创作、影赛影展等,为社会和经济发展出力。  

    

  据悉,鹿城区摄影家成立2003年,现有会员161人。

编辑:徐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