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图说温州 -->正文
全省首个派驻城区 执法队在瓯海成立
2019年08月16日 09:09:09来源:温州日报

  (李鹏程南文)昨天上午,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派驻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队正式揭牌。据悉,这是全省第一个揭牌成立的派驻城区执法队。

  据了解,执法队整合了工商、质监、食品药品、物价、商标、专利等领域的行政执法职能,是市场监管部门机构改革中的重要一环,对于构建覆盖生产、流通、消费全过程、全领域、全方位的市场监管体系有重要意义。派驻综合行政执法队的成立,将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加强一线执法力量,提升执法效能。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形成权责明确、行为规范、监督有效、执法有力的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体系,形成上下联动、步调一致、系统作战的执法格局。全面落实“一岗双责”,着力打造一支廉洁公正、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素质过硬的铁军队伍。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