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查处95.6MHz“黑广播”
2018年05月16日 14:21:09来源: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近期,我局陆续收到市文广新局来函和群众来电,反映在广播频率95.6MHz上收听到虚假违规广告,广告内容低俗露骨且极具欺骗性,我局立即对上述可疑频点进行监测,确认该广播信号为“黑广播”。

  5月8日上午,我局组织监测人员对该“黑广播”进行现场查找定位。我局监测人员首先通过移动监测车将该“黑广播”的大致范围定位在市区马鞍池公园附近,之后通过便携式设备进行逼近查找,最后在南汇锦园1幢4单元楼顶发现了该“黑广播”的发射天线和发射机。我局及时将有关情况反馈给市文广新局,并配合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对该处“黑广播”依法予以取缔。

  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我市境内违法架设“黑广播”的行为有增加的趋势,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市文广新局和公安部门的联动,对新出现的“黑广播”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文/尤安龙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