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圆满完成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外围无线电保障工作
2017年12月26日 09:11:00来源: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2017年12月3日-5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召开,为保障本次大会活动期间的无线电用频安全,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专门组织人员赶赴嘉兴市开展无线电保障工作。

  根据省经信委安排,我局今年主要负责乌镇外围的桐乡市市区无线电安全保障。12月1日,我局保障人员由张尔煜站长亲自带队赶赴桐乡市对本次保障进行提前部署。我局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详细了解当地无线电保障需求并制定相应的保障方案。12月1号-5号期间,保障组每天对桐乡市主要交通干道进行巡查,对可能出现的黑广播、伪基站等信号进行重点监测,同时随时做好应对干扰信号的排查准备。本次保障期间我局共出动监测人员40人次,监测时长达30小时,监测里程超过600公里。随着12月5号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落下帷幕,我局本次互联网大会的无线电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