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温州无管局现场协调温州空管站、温州机场做好G20峰会无线电安保工作
2016年09月26日 09:44:00来源: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为做好G20峰会期间民航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保证各类无线电台(站)正常运行,2016年7月28日,温州无线电监测站站长张尔煜一行三人前往温州龙湾机场,协调温州空管站、温州机场做好G20杭州峰会期间无线电安保工作。

  协调会上,张尔煜传达了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对做好G20峰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的具体要求。张尔煜强调,应充分认识G20峰会的重要意义,以峰会安全为第一,严格规范无线电频率和设备的使用,建立健全高效顺畅的沟通联络机制。张尔煜表示,温州无管局将继续加强与空管站的沟通协调机制,进一步提升反应速度,做到无线电干扰早发现、早应对、早处置。积极与温州机场制定G20峰会无线电保障应急预案,加强对机场附近电磁环境的监测和保障,建立无线电干扰排查协同机制。温州空管站、温州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与温州无管局沟通联系,以“高标准、严要求”态度,努力完成G20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会后,温州无管局对温州空管站、民航数据通信有限责任公司设置在温州机场的四个卫星地球站进行了现场核查。

文/苏孝鹏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