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派员参加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2016年06月12日 14:22:00来源: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为保障网络安全,护航G20峰会,温州市于5月30日召开全市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全省反恐视频会议、温州平安护航G20行动誓师大会等有关会议精神,部署G20峰会期间网络安全工作。温州无线电监测站站长张尔煜列席会议。

  会上,张尔煜介绍了温州无管局G20峰会无线电保障工作,以及近年打击“黑广播”、“伪基站”、“一声响”等通信诈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根源,并就进一步做好G20峰会期间安保和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交流了工作思路和计划部署。

  市经信委副主任毛必土同志强调了G20安保和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要求各通信、广电企业提高警惕性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防范在先,加快落实组织协调、预案制订、安全演练、查找短板、化解矛盾、会议落实等七项工作措施,打基础、建制度、破难题、补短板,强化通信行业安保和网络安全保障,构筑网络安全防线的铜墙铁壁。

   文/苏孝鹏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