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举行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
2016年04月28日 08:54:54来源: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2016年4月18日,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以下简称“温州无管局”)召开了2016年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各县(市)负责无线电管理的专(兼)管员、温州市海洋与渔业局、民航温州空管站、各通信运营商、铁塔公司温州分公司等单位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监测站站长张尔煜主持了会议。

  会上,张尔煜站长首先传达了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温州无管局局长胡国通回顾了2016年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工作,并从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重大活动保障工作、无线电监测及监督检查工作、频谱资源和规范台站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对2016年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作出部署。胡国通指出,积极配合做好杭州G20国际峰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是是今年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加强协调,全力做好峰会无线电保障工作。

  文/苏孝鹏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