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联合执法抓黑手 连根斩除“黑广播”
2016年02月26日 10:53:00来源:

  2016年1月25日,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温州国安局、市文广执法大队、鹿城区公安分局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成功端掉1起“黑广播”窝点。

  2015年10月,温州无管局接温州文广新局投诉,称温州市区调频99.7MHZ每天晚上循环播放某药品广告,内容低俗不堪,社会影响恶劣。温州无管局立即出动人员测向查找,最终将目标锁定在温州市区人民路温富大厦一高层出租房内。因“黑广播”多是无人值守,行政执法难以将涉案人员归案,不利于打击“黑广播”嚣张气焰。将该信息反馈至鹿城公安分局,公安表示顺藤摸瓜,真正将幕后人员绳之以法。

  2016年1月,经过一段时间侦查,基本掌握了嫌疑人行踪,抓捕条件成熟。1月25日上午,市无管局、市国安局、鹿城区公安分局开展联合执法。为确保抓捕行动万无一失,执法人员兵分三路,分别在交易地点、嫌疑人暂住地、黑广播架设地对嫌疑人围追堵截。正值冰冻寒潮袭击温州,天气格外寒冷,执法人员静静的等待目标出现。经过四个小时的守候,嫌疑人终于在暂住地出现,警方将其一举抓获。温富大厦出租房内查获发射机、电脑、天线、远程控制器等“黑广播”设备,暂住地查获药品送货账单。经审问,嫌疑人对架设“黑广播”、非法售卖药品供认不讳。目前,公安部门对案件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