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省经信委副主任王素娥一行赴温州无管局进行年度考核
2016年01月27日 17:16:00来源:

  2016年1月7日,省经信委副主任王素娥、财务审计处处长赖立文一行六人赴温州对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2015年度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进行考核。

  汇报会上,温州无管局局长胡国通介绍了2015年温州无管局在台站频率管理、打击非法设台、服务经济建设、执法监督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汇报了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听取汇报后,王素娥指出,温州无管局2015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可圈可点,有不少的亮点;温州无管局在党风廉政建设上,思想是重视的,工作是扎实的,成效是明显的。

  会后,考核组对温州无管局党风廉政建设资料进行检查,并对全体成员进行逐一谈话,了解情况。当日下午,考核组前往大罗山遥控监测站对站房的台站设备、基础设施进行了检查。

  

  文章、摄影:苏孝鹏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