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五水共治”公益广告大奖等你拿 多媒体作品征集延至12月
2015年10月13日 11:01:54来源:温州日报

  上月启动的温州“五水共治”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受到全国各地热心公益创作者的热情响应,短短一个月时间,大赛组委会就收到了各类作品130多件,但由于多媒体类作品尚不满最低数量要求,组委会决定该类作品征集时间延长两个月,至12月10日截稿。

  目前,平面类作品共收到120多件,将如期进入专家评审和入围作品网络人气评选阶段。温州市“五水共治”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由温州市治水办、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等四家单位联合主办。活动旨在发动众多热心公益,善于创作的社会团体和个人,用其创意,宣传温州“五水共治”工作及水源保护工作,大力弘扬亲水、爱水、护水、节水、惜水的理念,营造浓厚氛围,动员全民自觉行动参与治水。 (耀文)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