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联合文化部门捣毁两个黑广播窝点
2015年09月10日 18:36:00来源:

  2015年8月中旬,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接群众举报,称在市区收听到一个频率为103.6MHz专门播放某成人保健药品广告,语言低俗,并且覆盖范围很广。温州市无管局十分重视,立即组织力量进行查找。通过测向站测向,移动监测车巡测以及便携式接收机场强逼近等方法,快速定位到瑞安市塘下镇某高层建筑楼顶。

  2015年8月27日,我局联合温州市文广新局,瑞安市塘下镇派出所对该窝点进行取缔。公安部门通过侦察手段擒获设立该“黑电台”的嫌疑人。审问后,嫌疑人对设立“黑电台”事实供认不讳,并供出在温州市平阳县敖江镇架有另一套“黑广播”。此次联合执法,捣毁两个黑广播窝点,缴获广播发射设备两套,现在该案交由公安部门进一步审理。

  文章、摄影:苏孝鹏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