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温州无管局完成浙能乐清发电厂数字无线通信网验收
2015年08月26日 11:34:00来源:

  2015年8月14日,我局组织人员对浙能乐清发电厂数字无线通信网进行验收核查,该发电厂将原模拟无线通信网报废。

  现新启用的数字无线通信网,经我局从新指配了六对400MHz低端频率,目前基本上解决了原先存在通信质量不佳,通信有死角等历年来存在的问题。由于发射设备数量太多,此次核查采用抽验的方式进行,共核验设备12台(其中数字中继6台,车载台1台,手持对讲机5台),并根据网上审批流程中审查意见和相关无线电设台管理规定,重点检查了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及核准有效日期,并对中继台设置场地、人员、管理措施等进行查看。

  在核查过程中未发现有不符合规定的事项。验收结果为合格,通过验收。

文/夏诚亮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