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副市长郑朝阳暗访动车南站、市人民医院
2015年07月14日 10:15:09来源:温州政务网 市创卫办

  7月7日,副市长郑朝阳率队对温州动车站和市人民医院进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暗访,市卫计委主任程锦国、市文明办副主任陈纪勇、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银华、市爱卫办副主任陈宁益、瓯海区副区长钱素文等陪同。郑朝阳一行实地暗访督查了温州南动车站的进站口、窗口、铁道周边等区域,并对动车站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对瓯海区及动车站的巩固国卫工作予肯定。

  此次督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市创卫办已进行督查通报,瓯海区及动车站已针对相关问题进行限期整改,同时要强化动态保洁、落实“门前三包”、公共场地的环境卫生、车辆乱停放的管理。另外,郑朝阳要求相关主管单位对照创卫标准,逐条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巩固创卫工作取得的实效。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