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李世斌:建机制重联动 凝心聚力确保整治实效
2015年06月26日 16:30:23来源:温州市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局

李世斌在市区建筑垃圾整治行动部署会上要求

建机制重联动凝心聚力确保整治实效

  6月11日,市城管办主任、市局局长李世斌主持召开市区建筑垃圾整治行动专题部署会,传达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分解落实整治任务,与会人员研究讨论推进建筑垃圾长效管理。

  李世斌在会上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建筑渣土整治方案部署,将建筑垃圾监管纳入重要日程。要将市区在建工地在线监控纳入市智慧城管运行平台,建筑垃圾运输车辆GPS安装情况、运输核准线路抄告公路管理部门,实现资源共享,协调联动、互通信息,确保贯穿全年的整治取得实效。对涉及建筑垃圾非法运输处置的施工单位纳入建设工程施工企业诚信考评体系,严格管理执法。要全面梳理在建工地,动态掌握建筑垃圾产生量,建立建筑垃圾处置数据库。要加快推进建筑垃圾消纳运输水陆并举新模式,学习借鉴乐清等地先进做法实行建筑地基土招投标及终端结算;专题研究建筑垃圾水路运输发包定价,严防恶意竞争、高价承揽、低价转包等违法行为。城管一处要牵头制定宣传方案,建立信息发布平台,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典型引领,营造严管氛围。

  市住建委、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市公路管理局、市交警支队、治安二支队、温州港集团,各区(功能区)城管与执法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