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温州国信大厦固定站更新及移动监测车项目验收会在温召开
2015年05月11日 17:35:00来源:

  2015年5月6日,浙江省无线电管理技术设施协调小组办公室在温州无线电管理局组织召开温州移动监测车项目和温州国信大厦固定站更新项目的验收会。参加会议的有浙江省无线电监测站、宁波无线电监测站、丽水市无线电管理局、台州市无线电管理局、绍兴市无线电管理局、温州无线电监测站和深圳嵘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及相关专家,浙江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监察室派员对验收过程进行了监督。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实施单位深圳嵘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关于两项目的安装调试和系统测试等情况的介绍,并听取了建设单位温州无线电监测站关于两项目试运行情况的介绍,现场查看了移动监测车监测测向系统和国信大厦固定站监测测向系统,并进行操作验证。会议过程中经过质询和讨论,专家组提出相关的验收意见,并同意通过温州国信大厦固定站更新项目和移动监测车项目验收。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