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查获一起私装手机信号放大器案件
2015年03月31日 16:28:00来源:

  近日,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收到中国联通温州分公司干扰申诉,称关于苍南县龙港镇温龙集团一带,因有用户私装手机信号放大器,严重扰乱附近区域电磁环境,致使通信基站指标恶化。

  3月24日,温州无线电管理局副调研员林相光协同龙港镇商贸办、中国联通温州分公司工作人员,前往温龙集团一带现场执法。经现场检查,确定工业区4幢某印刷公司私自安装手机信号放大器。经过法规宣传和沟通后,该公司陈经理表示,该区域通讯信号不稳定,严重影响企业经营销售联系渠道,私装手机信号放大器也实属无奈之举。之前不了解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未意识到私装手机放大器的危害。随后,该公司负责人自行拆除了手机信号放大器。

  龙港镇温龙集团一带属龙港镇工业园区,该片区建筑密度大,但通讯基站缺乏。走访了部分入驻企业,他们都急切的希望能改善该片区的移动通信信号。龙港镇商贸办工作人员表示会将此问题予以重视,下一步将协调有关部门、通信运营商,完善该片区的基站布局,及早解决入驻企业的通信困难。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