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召开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
2015年03月31日 16:28:00来源:
 

  2015年3月26日,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以下简称“温州无管局”)召开了2015年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各县(市)负责无线电管理的专(兼)管员、温州市海洋与渔业局、民航温州空管站、各通信运营商、铁塔公司温州分公司等单位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监测站站长张尔煜主持了会议。

  会上,张尔煜站长首先传达了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温州无管局局长胡国通回顾了2014年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工作,并对2015年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作出部署。胡国通指出,无线电台(站)年检工作是今年的重点工作,有助于全市无线电管理进一步从事前审批向事中事后监管转变,希望各县(市)无线电管理的专管员予以重视。随后,业务科潘武科长介绍了台(站)年检工作的具体任务安排,并向与会人员就设台用户的年检自查表填写作了详细介绍。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