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华东空中交通管理局在温州召开大罗山民航导航雷达站干扰查处协调会
2014年06月12日 20:46:00来源: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协调会现场

  6月11日,华东温州空中交通管理局在温州大罗山民航导航雷达站召开温州境内民航无线电干扰查处协调会。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局长胡国通,温州监测站站长张尔煜,监测科相关同志应邀加了会议。

  空管部门首先介绍了温州大罗山雷达站的设台情况、大罗山站的无线电干扰情况以及空管站内部干扰上报的工作流程,希望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对民航无线电管理工作提供更多的支持。胡国通局长表示温州市无线电管理一直很重视民航无线电用频的安全,并着重介绍了去年年底至今年5月温州无管局民航无线电干扰查找工作,对今后民航无线电管理干扰申诉流程提出了建议和看法。会议最后,双方达成了进一步改进无线电干扰办事流程的共识,即建立无线电绿色通道,全面提升干扰查处的效率,精简干扰投诉的办事流程等事项。

文章、摄影:林叶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