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浙江预备役频管大队机动监测三队参观台州一江山岛纪念馆
2014年05月23日 20:29:00来源: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5月22日,浙江预备役频管大队机动监测三队(以下简称“机动监测三队”)温州监测站、台州监测站、丽水监测站全体预备役官兵在台州集合,参加机动监测三队队部活动。

  当天下午,机动监测三队全体官兵前往一江山岛纪念馆参观。纪念馆内一幅幅图片、一段段史料、一件件实物向官兵们回放了当年海陆空联合作战解放一江山岛的一点一滴,也向官兵们展示了当时条件恶劣、经验缺乏情况下,我军指战员的敢打必胜、不怕牺牲的精神。参观后,官兵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牢记强军目标,履行军人使命。

  回到台州监测站,机动监测三队召开了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备役军官法》等预备役法规知识。次日早上,机动监测三队就“2014沿海电磁频谱管控行动方案框架”做了具体研究。

  (文章、摄影:苏孝鹏)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