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召开2014年 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
2014年05月22日 20:13:00来源: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2014年5月21日,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以下简称“温州无管局”)召开了2014年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会议部署了2014年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任务,并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向各县(市)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征求意见。各县(市)负责无线电管理的领导和专管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监测站站长张尔煜主持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温州无管局局长胡国通提出2014年全市无线电管理的工作要求,介绍了2014年已完成的工作任务,并要求继续加大“伪基站”、黑电台的查处力度,着力保障人民群众利益。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环节,与会人员就当地无线电管理现状和工作中所遇问题发表自己看法,不少参会人员希望多组织无线电管理相关的业务、法规培训,提升县级无线电管理人员的专业知识和素养。

  最后,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局长胡国通对各县(市)提出的建议和疑问进行了解答,他要求各县(市)无线电机构继续加强无线电管理工作,创造良好的空中电磁环境,更好地为温州的经济和信息化建设服务。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