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平阳大过寺无线电远程遥控监测测向站试运行正常
2014年04月24日 20:09:00来源: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2013年10月29日,平阳大过寺无线电远程遥控监测测向站正式投入试运行。近半年的试运行,大过寺遥控站运行一切正常,监测范围、监测精度均达到预期效果。平阳大过寺遥控站作为温州无管局建立全市无线电监测网的重要布局,采用最新的DDF-225接收机,监测范围广,能掌握一市(瑞安市)、二县(平阳县、苍南县)以及该区域内民航的无线电用频情况。

  试运行以来,根据大过寺站地处高山且无人值守的特点,温州无管局进一步完善了遥控站防雷工程和安防工程。4月22日、23日,温州无管局局长胡国通,亲自带队前往平阳大过寺站安装围墙铁丝围栏。鉴于当日工程量大、时间紧张,胡国通局长全程参与了铁丝围栏的安装和GPS天线的加固。

  安装现场

  (文章、摄影:苏孝鹏)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