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派员参加温州市地方志推进会
2014年04月25日 20:09:00来源: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4月25日,温州市地方志推进工作会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召开。温州市委郑朝阳副市长、省方志办潘捷军主任出席会议。作为供稿成员之一的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也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郑朝阳副市长发表讲话,回顾了2013年温州年鉴的编撰成果,对2014年温州年鉴和温州市二轮修志工作做了动员,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合力修志,众手成志。省方志办潘捷军主任对温州市二轮修志发表了看法,认为此次二轮修志,时间跨度二十余年,正是温州经济社会在改革发展的大推进下活力四射的重要时期,需在修志过程中以改革开放作为主线贯穿其中,着重突出改革开放这个历史特征。

  《温州年鉴》是记载温州市经济、社会概貌和发展情况,为各级党政机关和社会各界了解、研究温州提供较全面、系统的信息资料。《温州年鉴》每年出版一部。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作为供稿单位,通过记录当年温州地区无线电管理的发展情况及重要事件,提高全社会对无线电管理事业的认识。

  (文章、摄影:苏孝鹏)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