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对林区地面固定无线基站进行现场核查
2014年04月05日 20:09:00来源: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2014年4月1日至4月3日,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以下简称“温州无管局”)开展对林业系统无线通信网的验收工作,顺利完成辖区内包括市区、平阳、苍南、泰顺、文成、永嘉等林区地面固定无线基站的现场核查工作,经过3天的核查,完成对发射台址、7台中继台、23台车载台以及58台手持机的核查。

  温州无管局领导对此项核查工作十分重视。工作开展之前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在业务科潘武科长的带领下,全体参与人员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了天气恶劣、人员疲劳等问题,圆满的完成了此项工作。此外此项工作还得到了林业部门积极配合。

  核查现场

  核查现场

  (文章:朱暌  摄影:潘武)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