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优化行政许可办事流程
2014年03月25日 19:57:00来源: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2014年3月24日,温州市无管局业务科和市审批中心窗口人员就执照发放工作进行工作交接。此举旨在减少用户前往审批中心次数,提高我局无线电行政许可审批的办事效率,以期满足办事用户即来即办的需求。

  我局业务审批窗口进驻市审办审批中心综合窗口一年多以来,用户对该流程逐步适应,在此基础上,我局考虑到部分所在地不在市区的用户因交通等现实因素,非常希望能够实现即来即办的需求,结合网上办事系统的流程设置,对原有流程进行优化。

  优化后的流程要求用户先在网上办事系统提交申请,然后在申请状态是“行政许可审批流程已完成,请用户速提交纸质材料”时,将材料送到审批中心窗口,最后,审批窗口对用户提交的纸件和网上办事系统的申请进行校对,确认一致后,办结流程并发放执照。

  文章:周聪聪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