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召开 打击“伪基站”违法活动专项行动会议
2014年03月11日 19:44:00来源: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根据省无线电办公室关于打击“伪基站”违法活动专项行动的工作安排,为明确任务,落实分工,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以下简称“温州无管局”)于3月10召开了打击“伪基站”违法活动专项行动会议。温州市公安局网警支队、温州市三大运营商以及温州无管局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温州无管局局长胡国通主持。

  会上,胡国通局长首先介绍了温州无管局打击“伪基站”违法活动所做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果。截止目前,温州无管局已对4起“伪基站”案件作出行政处罚。温州无线电监测站站长张尔煜向与会人员宣读了此次打击“伪基站”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并对方案中的重点工作作了强调说明。在交流过程中,各单位代表就打击伪基站的测向定位、协调机制、处理流程等要点各抒己见。最后,根据之前处理“伪基站”案件中所积累的实践经验,各单位达成统一认识,理顺思路,形成一套打击“伪基站”行动协调、合作机制。

  文章、摄影:苏孝鹏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