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省无管局陈田副局长莅临温州市无管局指导工作并座谈
2014年03月08日 19:44:00来源: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2014年3月6日下午,浙江省无线电管理局陈田副局长莅临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温州无管局局长胡国通首先向陈田副局长介绍了2013年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的总体情况,并就今年伪基站和黑电台查处工作、广播电视发射台核查工作作了汇报。陈田副局长对温州局的工作表示肯定,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局对台站核查和行政案卷等方面的要求。在与大家的交流中,陈田副局长表示今后要加强监督检查工作,规范行政案卷,希望全体人员工作更加认真,更加仔细,有问题及时提出,促进温州的无线电管理工作更快发展。会后,陈田副局长和温州无管局业务科就规范行政许可案卷和行程处罚案卷作了具体工作交流。

  文章:陈天心 摄影:苏孝鹏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