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市无线电管理局参加2014年温州发改和审管工作会议
2014年02月15日 19:35:00来源: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根据市政府安排于2014年2月14日下午2时,在市人民大会堂4楼多功能厅召开"全市发改和审管工作会议",会议有市府副秘书长陈俊主持。首先有市发改委方勇军主仼、市审管办王延申主仼分别作发改和审管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部暑,最后有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作荣作重要讲话。

  陈副市长总结概括了发改和审管工作取得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对2014年工作任务讲了几奌要求和建议。重点提出要加大发改和审管工作机制体制改革力度,加强审批窗口工作的作风建设和效能监察,创新行政审批机制,提高温州审批服务中心办事效率,为我市2014招商引资工作创造更好的投资软环境,并为今年的工作仼务作了安排部暑。参会单位有温州市省属局办、各县(市)局办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共计一百二十多人。我局有负责业务窗口审批人员参与。

  我局审批业务窗口于2012年7月份进驻市审管办审批中心综合窗口,一年多来共受理审批事项258件,全部办结,其中即办件25件,承诺件233件,提前办结率为100%,按规定时限取送率达100%。受到市领导和审管办领导及用户单位的一致的好评和赞扬!

  2014年,我局将按照陈作荣常务副市长在这次会议的工作部署,创新理念抓改革、真抓实干提效率、优化环境惠民生,迎难而上,加压奋进,进一步提升我局业务审批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和工作作风,为温州"赶超发展、再创辉煌"贡献力量。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