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开展 “世界无线电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4年02月14日 19:31:00来源: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2014年2月13日,全球迎来了第三个“世界无线电日”,根据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关于开展2014年“世界无线电日”

  专题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以下简称“温州无管局”)展开部署,以“珍惜频谱资源,保护电磁环境”为主题制定宣传计划。

  2月13日,温州无管局在国信大厦开展为期2日的宣传活动,在大楼一楼展出“世界无线电日”大幅宣传海报以及无线电法规、无线电业务知识等宣传展板,并向过往行人发放无线电管理宣传彩页。做好网站宣传工作,在单位政务网站开辟“世界无线电日”宣传专栏,通过无线电科普知识文章,像大众普及无线电相关知识。积极联系报刊媒体,在温州新壹周报纸2月13日第三版全文刊发了题为“珍惜频谱资源,保护电磁环境”的新闻通稿。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提高公众对“世界无线电日”的认知度,扩大无线电管理工作在社会影响力,为进一步规范无线电管理秩序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