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召开电视核查协调会
2014年02月08日 19:21:00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浙江省电视发射台分布情况核查工作,2月7日,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以下简称“温州无管局”)组织召开电视发射台分布情况核查工作协调会。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中国联通温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上,张尔煜站长传达了省无线电管理局《浙江省电视发射台分布情况核查的方案》的精神,明确了这次核查的目的,强调了核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就如何做好电视发射台站分布情况核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温州无管局主要负责与广电部门的联系沟通工作和电视发射台分布核查工作的技术支持。核查小组分为两个小组,一组四人,主要由温州无管局带队领导、核查技术人员和运营商代表组成。同时运营商还要积极保障核查的后勤保障工作,保证任务顺利完成。运营商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克服一切困难,积极配合无线电管理部门做好电视发射台分布情况核查的工作。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