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府文件   ->   重要文件 -->正文
关于授予克莱尔·史密斯等16名外国专家第十一届“雁荡友谊奖”的通知
2013年08月23日 15:07:38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直属各单位:

  近年来,随着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对外合作交流的加强,来温工作的外国专家逐年增加,并为我市科技进步、经济贸易和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有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根据《关于设立温州市外国专家雁荡友谊奖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经聘用单位推荐和有关部门评审,市人民政府决定,授予克莱尔·史密斯等16名外国专家第十一届“雁荡友谊奖”荣誉称号。

  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外国专家再接再厉,继续为温州的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和对外交流与合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第十一届“雁荡友谊奖”外国专家名单

  温州市人民政府

  2013年8月19日

  

  附件

  第十一届“雁荡友谊奖”外国专家名单

  (注:排名不分先后,按照国家英文字母顺序排序)

抄送:市委各部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办公室,市法院、市检察院,驻温部队,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新闻单位。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