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府文件   ->   重要文件 -->正文
关于公布2013年度温州市民营企业高层次人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
2013年08月09日 10:22:26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直属各单位:

  为加快实施人才强市战略,鼓励各类人才开拓进取,推进我市民营经济持续协调发展,根据《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温州市民营企业高层次人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制度的通知》(温政办〔2011〕107号)规定,经推荐选拔并报市人民政府同意,黄小明等9人(名单附后)享受2013年度市政府特殊津贴,每人一次性发给特殊津贴2万元。

  希望上述人员珍惜荣誉,多出成果,带动其他专业技术(技能)人员为推进我市民营企业发展贡献力量。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民营企业人才扶持政策,鼓励和支持他们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促进我市经济转型升级,推进温州“赶超发展、再创辉煌”作出积极贡献。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3年8月6日

  

附件

  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

  黄小明 凯喜姆阀门有限公司

  章献忠 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殷兴景 浙江苍南仪表厂

  王新华 温州中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崔友 浙江天瑞药业有限公司

  翁桅福 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陈永兴 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娄建英 温州市神鹿种业有限公司

  李传武 瑞立集团

  

抄送:市委各部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办公室,市法院、市检察院,驻温部队,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新闻单位。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