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府文件   ->   重要文件 -->正文
关于下达温州市温室气体清单编制项目计划的通知
2013年07月29日 17:50:35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

  根据《温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温州市温室气体清单编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温政办〔2013〕75)和《温州市财政局、温州市发改委关于印发温州市低碳城市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温财企发〔2013213号)精神,经研究决定,现将2013温州市温室清单编制项目计划任务分解下达如下:

  温室气体清单编制、数据库平台建设、低碳发展研究会、综合评价与统计体系建设、考核体系建设等项目(项目安排计划及实施单位名单附后)。请你们根据温州市低碳城市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和温室气体清单编制工作的要求,编制项目课题实施方案大纲和预算书,报送市发改委并会同市财政局组织专家评审通过后,按程序签订项目课题履行合同。

  各实施单位须切实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抓好落实,确保我市温室气体清单编制等基础性工作计划如期完成。同时要做好保密性工作,在市政府发布前,不得外泄相关数据。

  附件:2013年市级温室气体清单编制项目任务计划表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