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藻溪镇召开全域环境综合整治暨和美乡村全民大行动誓师大会
2023年01月17日 16:38:00来源:看苍南客户端

  1月10日上午,藻溪镇召开全域环境综合整治暨和美乡村全民大行动誓师大会,盛挺第一共富委、西垟浦共富委、流石村、九堡村、派出所、镇领导分别作表态发言。镇三套班子领导、各科室、各基层站所、共富委、网格员、村社一肩挑书记、中小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01433051.jpg
微信图片_20230110123348.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藻溪镇持续开展“看不见垃圾”环境整治、“最美庭院”评选等系列行动,一批事关群众人居环境的突出问题得以解决,并成功创成了浙江省AAAA级景区镇。但仍存在农田瓜架乱搭、废品乱堆乱放、绿化带晾晒衣服等现象。

微信图片_202301101433052.jpg

  会议强调,全域环境综合整治暨和美乡村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增强广大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现实需要,事关经济发展和民生福祉。要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全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专项行动重要性。把村庄清洁行动春节攻坚战作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第一场硬仗来打,精心安排部署,采取有力举措,确保取得实效、群众满意。要突出重点,全力整治重点薄弱区域。强化灵炎线、灵沙公路、建成区关键点位各类环境问题排查和整改,建立清单,明确责任,逐一销号,确保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30110143305.jpg

  会议要求,年关将近,各部门站所、各共富委、村社要紧盯关注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落实落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全面细致排查化解各类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301101433053.jpg

  最后,镇领导宣布藻溪镇全域环境综合整治暨和美乡村全民大行动正式启动。各科室、站所、共富委和村社到各自点位开展环境整治,为群众欢度佳节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110130132.jpg

编辑:温正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