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公交出行宣传周|有礼交通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来源:温州晚报

   昨天上午,温州交运集团快速公交有限公司在火车温州站广场举办了“有礼交通传温情 文明实践周年行”活动,吹响了“浙江有礼·瓯越先行”有礼交通活动广泛开展的集结号。

  活动现场举行了“有礼交通使者”“小小有礼交通宣传员”聘任仪式,“有礼交通使者”代表作发言,带头承诺从自身做起,助力有礼文明交通出行。“有礼交通使者”与“小小有礼交通宣传员”以“大手拉小手”的形式,在站台开展文明引导与有礼宣传活动,进行有礼交通文明实践研学活动,让“礼”在公交车、场站等交通场所蔚然成风。

  快速公交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是温州市国企中首个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场所,也是全国首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既有宣教又有实践的专线,启用以来持续传递着文明向善的正能量。现已入驻教育局“学生社会大课堂”实践基地平台,还成功入选我市首批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成为文明城市流动的“宣传窗”“展示窗”。

  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联合温州交运集团主办,交运快速公交承办。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温州快速公交公司开展“有礼交通传温情 文明实践周年行”活动 

  有礼交通我先行

  通讯员 刘书洋 记者 王乐乐

编辑:孙嘉励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