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市侨联十二届二次全委会举行 南品仁当选市侨联主席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来源:温州日报

  9月7日上午,温州市侨联十二届二次全委会议在市人民大会堂召开。补选产生市侨联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委员、副主席、主席,并总结市侨联十二届一次全委会以来全市侨联工作成效,研究部署全市侨联下一步重点工作。

  据悉,南品仁当选为市侨联主席,罗晓伟、赵丽春等当选为市侨联副主席,毛剑文、何文军、陆毅、罗晓伟、赵丽春、南品仁、黄忠胜等7人当选为市侨联常务委员。今后,市侨联将侨心向党、逐梦前行,凝心聚力画好侨联“同心圆”,实干担当、服务大局,展现侨联“新作为”,苦练内功、增强本领,干出侨联“新气象”,为建设“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做大做强“全省第三极”贡献侨界力量。

  此次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侨联十二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聘请市侨联十二届委员会顾问的决议。(记者 周大正)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市侨联十二届二次全委会举行

  南品仁当选市侨联主席

编辑:孙嘉励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