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瓯海环山路(贾宅~学府北路) 预计下月主车道贯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来源:温州晚报

  环山路(贾宅~学府北路)道路工程二期段

  近日,瓯海区茶山街道环山路(贾宅~学府北路)道路工程正在分幅分段施工,有望今年10月完成主车道贯通,12月底前实现竣工。

  贾宅~学府北路道路工程是今年我市十大交通堵点乱点整治项目之一,为瓯海环山路的二、三期工程。当前环山路二期工程已实现通车,三期工程中路基、桥梁等都在抓紧施工。该工程南接一期工程(贾宅村),向北至学府北路转盘,设计长度约4.3公里,宽36至40米,按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贾宅至永宁路段采用双向6车道,永宁路至学府北路段采用双向4车道,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综合管线、给排水、照明、监控、交通设施、景观绿化等。

  瓯海区环山路南起温瑞大道,紧邻大罗山脚,北接已建成通车的学府北路,串联山根音乐艺术小村、温州乐园、大学城、五美景园等关键节点,是绕茶山和高教园区的一条主干道。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我市十大交通堵点乱点整治项目之一 

  瓯海环山路(贾宅~学府北路) 预计下月主车道贯通

  12月底前竣工

编辑:孙嘉励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