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王振勇副市长领办农工党市委会重点提案并召开面商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来源:温州农工党

  8月5日下午,王振勇副市长主持召开重点提案领办面商会,就农工党温州市委会集体提案《关于加速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系统构建科技成果转化新机制的提案》(案号 403)办理情况进行面商。

  据悉,该提案是由市科技局主办,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经信局、市科协会办。

  该提案指出,温州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方面还存在创新平台科技赋能发挥不足、企业承接成果转化能力不强、成果转化服务体系尚不健全等问题,并建议:打造新平台,优化科技成果供给质量;培育新主体,提升科技成果承接能力;探索新渠道,探索多元成果转化方式;提升新服务,构建系统转化服务体系;建立新机制,破解成果转化阻碍束缚。

  会上,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陈伟峰、刘桂就提案有关情况发言,市科技局副局长金龙军代表提案主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等会办单位代表汇报了会办意见。

  王振勇指出,农工党市委会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提交的集体提案立足全局,聚焦重点,为温州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农工党智慧”、贡献了“农工党力量”。希望各主办、会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协调解决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严把时限关、答复关和质量关,广泛凝聚共识,形成工作合力,为助力温州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温州农工党

  原标题:王振勇副市长领办农工党市委会重点提案并召开面商会

编辑:孙嘉励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