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章月影赴龙湾开展“生物医药产业”专项民主监督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来源:温州农工党

  8月4日上午,温州市副市长、农工党温州市委会主委章月影率农工党民主监督课题组成员前往龙湾,开展“生物医药产业”专项民主监督。

  章月影一行先后对中国眼谷科创园、瓯江实验室、浙南创谷进行了调研。

  在眼谷的座谈上,章月影听取了眼谷创新中心、龙湾区科技局等单位关于中国眼谷生命健康项目招引和科创园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对眼谷科创园的工程进展情况,章月影给予了肯定,她希望眼谷能加紧建设,并在后续的时间内利用好这一平台和资源,构建好温州生命健康产业生态圈,加速推进温州生命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在调研瓯江实验室时,宋伟宏院士向章月影一行介绍了实验室当前的运行情况。瓯江实验室坚持聚焦前沿、直面需求、协同创新、赋能产业,着力突破相关“卡脖子”技术难题和重大科学问题,力争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再生调控与眼脑健康重大科技创新平台,成为生命健康领域的“塔尖重器”。

  在浙南创谷,龙湾区区长夏禹桨陪同章月影一行参观了中试大楼,浙南创谷系全省唯一一家连续六年在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年度绩效评价中获得A类的园区。

  下步,农工党市委会将及时梳理调研中发现的困难问题,总结经验建议,并形成调研报告报送市委市政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借鉴参考,为我市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贡献农工党力量。

  来源:温州农工党

  原标题:章月影赴龙湾开展“生物医药产业”专项民主监督

编辑:孙嘉励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