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平安温州 -->正文
强强对决!温州公安科所队长比武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来源:平安温州

  为集中检阅全警练兵成效,检验提升全市公安机关科所队长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7月14日,市公安局举行2022年全市公安机关科所队长比武。此次比武是温州公安坚持“练兵先练长,强警先强将”,在全警实战大练兵“提升年”举办的又一场巅峰对决。

  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毛伟平高度重视此次比武,亲自部署审定方案,市公安局练兵办优化科目设置和赛制规则,13个县(市、区)公安(分)局认真制定备赛方案,精挑严选参赛选手,紧密开展强化训练,全力以赴投入此次比武活动。

  上午8时,来自各县(市、区)公安(分)局的13支战队在战队导师的率领下依次检录进入赛场。他们中有长期扎根基层的派出所长、有奋战在侦察一线的破案达人、也有来自综合部门的行家能手,13支战队将分别在基础体能测试、手枪实战射击、信息化实战应用和现场指挥处置四大项目中一较高下。

  在一天的激烈角逐中,各战队劈波斩浪、勇闯难关,队员们奋勇争先、斗志昂扬,用一项项优异的成绩、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展示了温州公安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面貌,比武共有6个团体、8名个人斩获殊荣。

  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文彬出席活动,强调要通过比武淬炼战力,打造更强的科所队长队伍,要通过比武带动全警,推动练兵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通过比武增强干劲,营造更加浓厚的练兵氛围,全力为推动实现“三最”警务目标、“三型”警务导向,提供强有力的素质保障和人才支撑,努力在护航“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中展现温州公安作为、贡献温州公安力量。

  来源:平安温州

  原标题:强强对决!温州公安科所队长比武震撼来袭!

编辑:张朋杰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