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各部门联合执法整治“黑摩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来源:温州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双屿街道城乡接合部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日前,交管局一大队三中队联合双屿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交通执法队、双屿派出所、行政执法中队成立专项整治小组,开展“摩的”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摩托车违法上路、非法营运、随意乱窜违停等交通违法行为,不仅影响交通安全和市容市貌,破坏道路运输市场经营秩序,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当天的整治行动,以流动巡查形式展开,对辖区主次干道、双屿客运中心及周边违法停放候客的摩托车进行突击检查,重点针对“摩的”超员、无牌无证、不戴安全头盔、闯红灯、非法安装遮阳伞、故意遮挡号牌、酒后驾车等违法行为,对不符合规定的车辆立即采取扣留。并在执法过程中对驾驶员开展专题教育。行动共计查扣涉嫌非法运营“摩的”6辆次,拆除摩托车非法加装雨棚伞架16把。

  下一步,交管部门将进一步完善联合执法、协同配合机制,通过采取严管重罚全面推进“摩的”整治。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各部门联合执法整治“黑摩的”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